在前前前陣子發現了一家平價又好喝的綠豆沙牛乳飲品店

一直想要跟大家分享~

但是你知道的每一篇的文章都需要花很多時間寫出來~

懶懶der~拖到現在才開始認真分享~

好了~廢話不多說...

天氣漸漸變涼了

雖然已經入秋

但白天天氣依舊炎熱~

很適合來杯冰沙~

彰化-員林-第一市場-阿宏綠豆沙牛乳專門店

老實說一開始跟朋友路過的時候

雖然看到很多人在排隊

我並沒有衝動想要買~

屢屢經過都很多人排隊

友人決定下車一探究竟~

在購買以前-

我本身是不愛冰沙(怕牙齒磨冰的感覺..)

以前爹很喜歡買綠豆沙...但我都不喝..我也不是很喜歡豆類的人(覺得喝起來會有沙沙粉粉的感覺)

但是很喜歡喝牛乳加東西...大概就是調味乳的概念吧..ha

原本友人下車購買的時候我還說不要綠豆沙

但是後來看看招牌都寫綠豆沙了     不買綠豆沙    好像太傻了

看了一 看招牌~

S__16334851.jpg

居然有綠豆沙+牛乳+珍珠(後面兩樣是飲料控小謝的最愛)

看一看客人手上都點綠豆沙系列...

於是來一杯試試

意外的口感

意外的搭配

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搭配..

乍看之下還有層次..視覺感佳

S__16334850.jpg

珍珠很Q彈

經過綠豆沙的冰鎮

特別好吃

綠豆沙也不會喝起來粉粉沙沙的港尬

從此之後....

每每經過第一市場必到這邊來光顧

(ps.我不是員林人呦)

其他飲品也都算是便宜的

有加牛乳一般飲料店都要50起跳了

一杯綜合的只要40元而已

對於飲料控、螞蟻人、牛乳控覺得值得一試..

個人推薦必喝-綜合綠豆沙+牛乳+珍珠    $40

注意-甜度固定

 

 

加珍珠    加牛乳   +$5

價位於$20~$60之間 

使用高大鮮乳

 

地址:510 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314號

營業時間: 12:00 - 23:00

外送聯絡電話:0930 375 558

臉書搜尋:阿宏綠豆沙牛乳專門店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しゃて 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